可憐的我, 昨晚慘遭毒手了.......... 自從媽媽回老家住以後,我每天中午都會帶便當回去陪她吃飯。雖然她不喜歡我這樣做,可是,我不放心她白天一個人在家,又會有一餐沒一餐,不定時房地產的吃飯,就會讓我娘常常貧血暈眩而跌倒!要不是她堅持要回老家住,我們就不會讓她回家了。這幾天跟媽相處下來,我發覺我媽真的就像小孩子一樣!許多事情我都要好好的教她怎麼做,她才591會照著做。我常教完她做一件事以後,就問她:『哇共按ㄋㄟ,妳甘災啦 ?』她會笑著跟我說:『哇災!』這兩句話,是我們母女兩個人每天必說N次的對話!我會讓自己耐著性子慢慢跟她講,住商房屋本來以為我娘都聽懂了,以後也會照我說的那樣做。誰知.........唉!唉!唉!好難喔! 我今天發現我娘雖然表面上都說她知道要怎麼做,但是,當我不在身邊提醒她的時候,我娘還是一樣照個人信貸著自己的方法在做。到底是她忘了我是怎麼教她的?還是想改變一個人的習慣,是很困難的事呢?比方說,我教她洗澡、洗衣服都要坐在矮凳上,她還是喜歡用蹲的方式去做;我教她上午10點及太平洋房屋下午3點要泡牛奶喝,我娘嘴巴說好,事實上,她都沒有做到!還有,我教她要坐著喝水吃藥,她也是都要用站的;我還教她喝東西一定要用湯匙慢慢喝,她一樣猛灌常讓自己嗆到而咳嗽酒店打工..........反正,只要我不再她身邊做提醒,我教娘的那些方式,幾乎沒有一項她做得到啦! 唉!我媽真的很不適合自己一個人在家住,我們卻也無可奈何!現在,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。這些太平洋房屋天我覺得很累,晚上撐不到9.00就好想睡了。昨晚好想睡,就先躺在沙發睡,結果,睡到半夜被蚊子咬醒了!仔細看看我的手腳,天阿!至少50幾個紅豆冰,癢得不得了,最後噴了肌樂以後, 才21世紀房屋仲介慢慢不癢了。該死的蚊子,竟然趁我熟睡時,狠狠的吸我的血,真是可惡!我昨晚真的慘遭蚊子的毒手,以後還是小心一點啦!討厭的蚊子,怎麼抓都抓不完,實在是讓人很頭痛啦!最近,我常買屋網常覺得很累,所以,不能天天PO新文了,請大家多多包涵囉!ㄏㄏ...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網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c80xcez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