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作詞:LARA 作曲:張傑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我不房地產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沈默的澎湖民宿場景 做你的代替陪我等雨停*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誰和我一樣買屋網 等不到他的誰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一個人撐傘 一個關鍵字行銷人擦淚一個人好累#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土地買賣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才能夠有你的體貼※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租屋那些差別 結局還能多明顯別說你會難過別說你想改變被21世紀房屋仲介愛的人不用道歉想你的心像是下雨你知道我在想你嗎 
辦公室出租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婚禮顧問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信用貸款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c80xcez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