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球壞球理論好球壞球理論 如果人家不喜歡你,因而說出一些故意誣賴、 栽贓、辱罵的話, 我們不需猛力揮棒來回應因為那信用卡代償個球投得太壞! 「喂,妳也喜歡看棒球啊!」  張 先生是某出版公司的老板,是個溫和謙恭的人他曾說,他每天的酒店工作娛樂,就是看看四書五經、寫寫毛筆字和上健身房。  他的太太偶爾也會來,但從來不運動, 只愛在女子三溫暖裡頭室內設計,大聲的聊天,個性熱情 但有時還挺呱噪的, 張 先生顯得沈默寡言許多。 聊了幾句有關棒球的話, 張先生說出了他在棒球東森房屋比賽中領悟的道理:  妳可能不知道,我年輕的時候, 非常會跟我太太吵嘴, 一度吵到要離婚,當初我很喜歡她的善良室內設計、 熱情和直率, 可是婚後,我發現直腸子 也挺可怕的, 講話像飛機投炸彈一樣, 有時難免會炸到不該炸的地方,我們動591不動就吵起來。 直到有一天看棒球我忽然領悟了一個應答的理論 如果我是個打擊手的話,總不該什麼球都打吧! 應該要選節能燈具好球才打,如果她投出的是壞球, 那麼我幹嘛一直揮棒呢? 壞話就當沒聽見,她球投偏了未獲得回應 就會自討無趣,如果酒店經紀我連壞球都打鐵遭三振,也會氣死自己。」  壞球,不要打; 值得打的球,再回應好了! 朋友! 您認為呢? !
租屋網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信用貸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c80xcez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