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結局的故事 [ 2章 ]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;我依舊忘不了那個女孩,她的一顰一笑,還有她傻氣的模樣,那都是最真實不過的景象,如今,我那模糊的回憶,驚覺,原來它依舊是那麼的清晰明見,清楚的讓我發慌,就算房屋貸款現在的我不在是個毛頭小子,望見她,我想,我還是同樣會見到她就臉紅。 「你和她故事的開始?」坐在我身旁的女孩,看著我忙碌的身影,在被我分屍的電腦旁邊,她托著下巴好奇的對著我說。 「喔?妳想聽?」我看著住商房屋那女孩。 她沒說話,只是望著我點點頭。 「是開始了,到現在為止,我自己認為」我深吸一口氣。「並沒有停止過。」我的自以為,真的很難結束這場戀愛,不,雖說是戀愛,不如說是一場單戀。 「為甚麼?」女孩困惑的系統傢俱斜著頭問道。 「為甚麼啊…」我重複了她剛講的話再度回給她聽,然後笑著從辦公桌的抽屜裡拿出一本泛黃的舊日記本。 「給我看?」她從我手中拿走,翻開第一頁,她似乎不怎麼有耐心的看,只見她一頁又翻過一頁,後膠原蛋白來定格在某一頁。 「你沒寫日期,是日記嗎?」 「我常忘記過到甚麼時候了,所以不寫日期的。」 「那你怎麼會記得要吃飯啊。」 「因為肚子會餓。」我嘻笑回她。 女孩不理我的幽默感,低首看著那一行行當時的心情寫訂做禮服出來的句子。 我終於跟她表白了,但她卻覺得我是在跟她開玩笑,我困惱,不知如何是好,時間似乎停在那一秒,我尷尬了,我不知道我是否該跟她說:嗨!其實我是跟妳開玩笑的,好不好笑呢? 還是說我根本不是在跟妳襯衫開玩笑,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妳,從我一進高中開始,我就深深的迷戀妳了? 我累了,但我不想放棄對妳的執著。 「先生,你才寫這麼一點點,我怎麼知道你對她的執著有多麼的令人深深感動?」女孩無奈的又把日記翻到ARMANI第一頁,無意間發現到我跟段甯的交友日記,她一邊看一邊笑。 我瞄了一眼,然後繼續動手拆電腦,說:「妳可以慢慢看,也許會看到裡頭一絲絲妳想要的答案。」 只是我在心中不停的重複一段話:「答案妳不是都看見了褐藻醣膠?」 當然,我沒說出口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我累了 但我不想放棄對妳的執著     酒店經紀             就算經過了這些日子 我依然如此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結婚西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c80xcez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